Sunfury°

是阿律。

存戏。_。[萨兰尼尔·星语者]

循着夏日燥热的风自精灵村落北边一路南下,途经拉特维亚城的时候几乎被鼎沸人声唬了个跟头:卖水果的小贩张大了嘴叫卖,眼珠子不断往后头瞟。有点疑惑地转过头去,那里坐着个布料铺子的老板娘,噢......噢这不能怪他,那绿眼睛女人掏出张手绢揩汗,另一只手随意地把头发往后一撩露出洁白脖颈和半截深深的沟壑——不只是我,身边齐刷刷响起一阵“真是受不了”的吸气声。她好似不经意地望过来,那双以人类水准来说显得十分润泽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那位精灵大人,不进店看看吗?”

伟大的精灵王在上,听到这话我就差没忍住像个毛头小子那样激动地搓手了。幸运的是占星塔里几十年如一日的岁月好赖让人有了那么点喜怒不形于色的本事,于是自我感觉还算良好地温柔一笑——“这就不必了,美丽的女士。”思考了半秒钟措辞,众目睽睽之下说出了令自己都有些汗颜的恭维:“我只是个贫穷的旅者,况且,您的笑颜比我见过的任何衣料上的花纹都要美丽。”

四下里顿时响起一片嘘声,她的笑容古怪地停顿了一下仿佛在说“天哪这个精灵竟然真的可以脸皮厚到把这种话说出来”——咳,好吧。众目睽睽之下这么干确实挺令人难堪,不过能达到目的就行了不是吗?她很快调整好了表情,柔若无骨地站起来然后仿佛不经意间把手搭在我肩膀上,那里立刻传来一阵清凉的暗香——

“呃。女士,很抱歉。”

我把手放在她的手背上,克制着握住它做出一些不可以形容的事情的欲望,轻声在她耳边哀莫大于心死道。

“本来我是想依照您的剧本跟您到店里做一些成年人之间的交流来着,可是您看...”

原本暧昧环着人腰身的右手微微一动,从她隐蔽在优美臀线侧后方的暗袋里挟出一只破破烂烂的钱包,“如您所见,我真的非常穷...刚从占星塔出来就被支使来做新市场的警卫工作,连第一天的工资都没拿到就有幸遇见您——就算是这件灵纹长袍也值不了几个钱,不如我把身体给您算了?”

女人心跳的频率骤然加快,依照以往经验大概是要喊非礼了。然而似乎由于拉特维亚城并没有颁布*骚扰的处罚条例,她调整了一下呼吸,再抬起头来时已经是泪光盈盈。

“您...不会把我交给治安队吧?”

啊,真是令人窒息的悲伤之美——我的心一阵颤抖,然后极尽温柔地挽着她向里走去。

“那就要看您的表现了,我亲爱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