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ury°

是阿律。

。_。存戏[末日回响,娜塔雅•血誓]

他们在流血。
首先是那个曾为同族的死亡骑士,然后是一名被遗忘者。
…如同多年前那样,在恶魔的腐臭气味里、在破碎残阳的讨伐声里,我的同伴们流着血。他们以尊严作为最后的筹码换取那些恶魔的“效忠”——然后,在鲜血流尽时迎来了它们的背叛。是的,那就是恶魔的本性。

“可悲的纳斯雷兹姆啊……”翠色双眸渐渐被狂热覆盖,唇角难以自抑勾起扭曲笑意:“以太阳王之名……今日你的罪虽像朱红,必变成雪白;虽红如丹颜,必白如羊毛!!”

由于过于兴奋而痉挛起来的双手几乎拿不稳法杖,在队友来不及阻止时以一种近乎癫狂的姿态正面迎向恐惧魔王,无需吟唱便是一记神圣之火——然后,如愿以偿地迎来了腐肉瘟疫的侵袭。刹那间的麻木过后,痛苦接踵而至。

非常、非常地痛苦。濒死的冰冷从心脏席卷至大脑,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自己连灵魂都已经腐烂——但也只是一瞬间而已。我曾无数次跪在银月城中他的雕像前,求他鉴察我,知道我的心思……如今我坚信,他已知道我所行的路:他将以这痛苦试炼我,于是,我因着这甜美至极的苦修大笑起来。

“我怜悯你,恶魔。”
高举法杖任其上光明符文肆意抽取自身及队友们的灵魂力量,肉眼可见的浅色护盾随着真言术的吟唱包裹住所有人的身躯。法杖顶端的告死天使露出轻微笑意,一股股炽热的神圣能量随之流遍四肢百骸,然后化为掌心中刺眼光芒向眼前的恶魔倾泻而去!

“愿荣光——尽归吾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