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ury°

是阿律。

予我渊狱。是刀。

“别再跟着了——”

探险家转过身,双手插在兜里。看到阴影里无动于衷的人,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终于走了过去。
“…我们已经分手了不是吗?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恋人——你看,我这么爱自由,你不可能时时刻刻拴着我的啊。”
“…。”
“我不值得你这样的啊。你这么好…泰隆,所以别再做傻事了?”
“…。”
“我也是想了很久啊。我这人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不受约束,孤独终老。 ……我现在没有能力还给你为我做的一切了,不介意的话,就当做我回忆的一部分可以吗?”
“到了。”
“——什么?”
黑发的刺客指着血色残阳下的诺克萨斯城门:
“到了。”
于是探险家露出释怀的笑脸——
“这样就对了嘛!”凑过去想要拍刺客的肩,被躲开后遗憾地耸耸肩:“那么有机会再见?你会想我的吧!”
一个微不可察的点头。
“那,再见!”
那一瞬间,泰隆分明看到潇洒转身的青年背后生出一对巨大的羽翼,光斑零落间刺痛习惯黑暗的双眼。

…痛不可当。

右手忽然想要扯断撕裂什么似的微微一动又蓦然松开。倏忽间那光芒已经消失不见。最后的夕照也敛去,黑暗飞速覆盖嶙峋的大地,远处传来熟悉至极的魍魉魑魅之音——

刺客抿了抿嘴角,低着头重新遁入阴影。

赠你双翼。
予我渊狱。

评论(2)

热度(17)